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14 08:27

Waymo CEO:自动驾驶未来几十年还不会遍地存在

《Waymo CEO:自动驾驶未来几十年还不会遍地存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亮相日内瓦车展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是一款专为未来可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设计研发的“二合一”轮胎。这款创新产品既是驰骋公路的车用轮胎,也可作为汽车空中飞行的“推进器”。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120多年以来,固特异一直与交通出行领域的创变先锋携手合作,致力于研发各种前瞻技术与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出行难题,出行类公司也将目光转向浩瀚天际。基于固特异在先进轮胎结构与材料技术的经验累积,我们提出了一个大?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威马计划 2021 年实现全面量产 L3 级自动驾驶车型

今年 1 月,威马汽车与百度成立「智能汽车全球联合技术研发中心」,百度将批量采用威马汽车产品作为测试车辆,用于自动驾驶研发线控改装。此外,威马汽车还将与绵阳携手,筹备打造华西首条开放式自动驾驶高速示范路段。「包括 L2、L3、L4、L5 每一个阶段都有详细的计划。」沈晖表示,在 2021 年威马将实现 L3 的全面量产。

京雄高速将设自动驾驶车道

据新京报消息,据首发集团科技和规划设计部副部长周晓红介绍,今年年内京雄高速将实现实质性开工。根据规划,京雄高速的起点位于西南五环京良路立交往北 1. 6  公里处,向西跨越永定河后进入房山区,最终向南延伸至市界与京雄高速河北段相接。值得注意的是,京雄高速的设计将智慧创新理念贯穿始终,其内侧两条车道作为智慧驾驶专用车道,能够实现车路协同和自动驾驶,同时进行基础设施数字化和智慧收费方面的研究应用。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韩旭:实现 L5 级别自动驾驶至少还要几十年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韩旭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自动驾驶要做到像人开的一样(L5 级)还需要几十年,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他对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的到来比较乐观,「它来的速度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

日本山手线实施自动驾驶试验:应对人手短缺

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1月7日凌晨向媒体相关人士展示了使用山手线最新E235系列车的自动驾驶试验。

出租车之后 Waymo无人车还将进入这三个应用领域

谷歌兄弟公司Waymo目前是全世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Waymo已经多次表示,2018年内将在美国推出无人出租车服务。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自动驾驶研发火爆 Vectoriac带来以色列式创新

近日,特斯拉应美国交通安全局要求开放车祸发生时“黑匣子”查询系统,力证自动驾驶安全性。业内分析认为,这与特斯拉近年来屡次因自动驾驶安全隐患而被投诉不无关系,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问题遭到质疑。3 月 23 日, 2018 中以人工智能与区块链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粤嘉基金、未来财经主办,链虎财经联合举办,以色列Vectoriac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Aviram Malik携团队出席峰会,A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