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13 12:17

申通快递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

《申通快递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公告称,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30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增持股份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德军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其计划自2018年5月30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人民币40,000万元,最高不超过80,000万元...

截至2018年11月12日,陈德军先生通过个人账户及其委托设立的国通信托•紫金10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308,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约1.000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