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13 10:33

YY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 整合双方资源实现流量变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今天,欢聚时代(NASDAQ: YY)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并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财报显示,欢聚时代Q3 财季总营收为41. 01 亿元,整体业绩再超预期。此番又和小米达成合作,在直播领域更是如虎添翼。

据悉,本次合作将在 12 月正式上线,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实现用户拓展、流量变现,这也是直播行业首次采用跨平台深度合作方式。简单来说,就是YY提供优质直播内容给小米,而小米则将为YY带来用户和流量。双方的账号、打赏、互动和玩法系统都将打通。

据公开资料显示,是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小米互娱团队开发的一款移动社交直播平台软件。 2016 年 3 月,MIUI系统正式上线小米直播功能,成为小米手机系统内非常活跃的娱乐类App。其高达 2 亿的月活用户将给YY直播带来巨大的流量。

而YY直播作为国内网络视频直播行业的奠基者,其多元化的直播内容和 150 万签约星级主播则大大丰富了小米直播内容,实现内容与流量的破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