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9 14:45

高通称微信VR版将在5年内推出 将提供技术支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日前,马化腾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透露了腾讯将开发VR版微信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随着VR技术的成熟,VR交流势必会成为未来的交流方式之一。至于什么时候推出,虽然目前还不确定,但高通全球副总裁John Smee却透露了一个大概的时间。

11 月 9 日,高通全球副总裁John Smee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压轴的5G网络发展的分论坛上透露称,微信的VR版很可能在 5 年内推出。并表示,高通将为腾讯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已在做相关的准备。其研发的低功耗芯片能够保证高频数据的性能。随着5G等新技术的应用,VR的体验将进一步被改善。

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 1 秒之内下载完成。5G作为一种创新的连接架构,未来将涵盖汽车、制造、医疗健康、教育等众多领域,推动规模 12 万亿美元的数字经济的发展。

John Smee表示,高通目前“正积极与中国生态系统展开合作,支持5G网络部署、加速全球5G智能手机发布、催生全新行业,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支持这些愿景成为现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