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8 16:25

全国首家“5G+北斗”创新实验室在湖北武汉落地

《全国首家“5G+北斗”创新实验室在湖北武汉落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8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与武汉大学在武汉签署合作协议,将开展全面的科技合作并成立“5G北斗精准定位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同在5G北斗高精定位技术测试及应用、智慧校区、远程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大量创新性研究,促进5G技术商用和创新业务发展...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将结合垂直行业市场研究及网络能力需求调研,提出技术标准方案及网络解决方案,利用5G技术进行北斗卫星高精度定位技术测试,打造武汉大学智慧校区、武汉大学及其附属学校远程教育、武汉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智慧医疗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