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8 13:45

搜狗发布AI合成主播 背后技术“搜狗分身”同时浮出水面

《搜狗发布AI合成主播 背后技术“搜狗分身”同时浮出水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产品登陆“星APP”3月新锐榜 人工智能成潜力新军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在上榜的十款应用中,AI产品“彩云小译”首次登顶新锐应用,成为榜单一大亮点。可见,AI产品已经落地渗透用户的日常生活,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潜力新军。图: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 3 月榜单去年大胜李世石后,AlphaGo成为众人以及行业关注的焦点,而人工智能也一跃成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且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多位互联网界大佬对人工智能的未来给予了高度肯定?

搜狗携手大片跨界亮相 穿越时空感受匠心精神

今年年初,一部国产“大片”,把一众英剧、美剧、韩剧、日剧,碾压得渣都不剩,豆瓣评分9.4,比上一部国产爆款《舌尖上的中国》还高0.1。女生看了纷纷想对剧中所有男士表白,男生看了不禁神往剧中女士的云淡风轻岁月静好。它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神剧,引得各方叫好?这部大片就是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 影片中,摄影师用镜头向我们展示了稀世珍宝再次“焕发青春”的魔幻过程,更用时间讲述了修复师们父传子、师授徒,一代代默默

《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AI将成为技术主战场

网易科技讯,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Gartner全球峰会发布《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该报告是Gartner每年最有影响力的演讲之一,会在全球8个不同国家的Gartner Symposium上出现,是科技公司战略布局的权威参考。Gartner此次发布的十大技术趋势报告可总结概括为,以智能为中心,通过数字化实现万物互联。 宏观来看,在《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中,Gartner前瞻性的预告“conversational+”为物联网时代人机交互体验的

大主播“图图”登录花椒直播,图灵机器人是背后技术推手

2017 年 3 月 16 日也许会成为直播史上的大日子,首个机器人主播登录花椒直播,他便是来自图灵机器人的“图图”。这次图图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带来了自己的女朋友“灵灵”。现场献歌送花,上演表白真人秀,大虐单身狗。除此之外,图图还大秀歌喉,演唱了《告白气球》、《小幸运》、《PPAP》等热门歌曲,喊大秀喊麦神技,誓要挑战MC天佑,成为花椒一哥。你可别以为图图是在说大话,短短半小时直播,就收获了 50 万人民币打赏,高

厉害了我的狗! 搜狗“零艾行动”力夺TMA创意类金奖

11月24日,随着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在京盛大开幕,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获奖名单也由主办方现场揭晓。其中,搜狗与杜蕾斯的合作案例「赶艾,才敢爱-杜蕾斯零艾行动」凭借内容、传播与互动等多个层面的独特创意荣获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创意类金奖。创意公益两不误,搜狗案例彰显营销价值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创办于2014年,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

搜狗2016全年财报解读:人工智能引领差异化

2017 年 2 月 21 日,搜狗公布了 2016 全年财报及 2016 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6 年全年,搜狗营收 4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在持续加大研发和品牌投入的情况下,继续维持良好的利润水平,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达6. 4 亿元人民币。综观营收和利润情况,截至 2016 年底,搜狗已经连续 12 个季度实现了持续盈利,并且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截至 2016 年 12 月底,搜狗搜索整体流量较一年前增长30%,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

搜狗海外搜索发布,“通天塔计划”让中国人无界搜索全世界

1月14日,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在2017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首次发布了搜狗海外搜索,这是搜狗英文搜索频道的全面升级版。在现场,王小川演示了这项独家首创的跨语言搜索功能,向大众展示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被应用到实际产品中。在搜狗海外搜索频道中,不论用户输入中文还是英文,系统都会从海量优质的英文网页中选出用户想要的搜索结果,并应用搜狗国际领先的机器翻译自动将其进行翻译,为用户提供英文原文、中文译文、中英双语三个

AI正在渗透我们的生活,这几件事只需动嘴就能做了

近日,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在第一届前哨大会上进行了一次深度演讲,在“ 2017 全球科技创新地图”的话题之下,王煜全用十余年的投资经验揭示了中国企业的全新机遇。而除了这场不乏干货的演讲外,另一位身份特殊的“参会者”也给现场行业大咖们带来了震惊,这就是由搜狗带来的语音实时翻译技术,即机器同传。 搜狗语音震惊行业大咖在王煜全长达四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搜狗语音一直在进行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的工作。当王煜全说到?

搜狗发布2019年Q1财报:收入超17亿元,AI驱动业务发展新机遇

4 月 29 日,搜狗公司发布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搜狗公司的总收入为 17 亿元,同比增长8%,超出预期。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较一年前增长69%,峰值达 6 亿次,稳居国内语音应用的老大位置。此外,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者,搜狗一季度加大了智能硬件的投入力度,积极探索AI业务赋能与商业应用的新机遇,AI正在成为驱动其未来业务的核心引擎。 在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的推动下,搜狗核心业务一直

美媒:人类担心AI统治世界?10年内没啥可怕的

网易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据科学美国人杂志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新宣布,旗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将支持全自动驾驶功能。但这需要让人相信,特斯拉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确保所有汽车都能实时读取数据,并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反应。现在,AI的确可以执行许多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比如上周AlphaGo电脑程序的开发者报告称,他们的软件已经学会了在伦敦复杂的地铁系统中导航,就像个“本地通”。甚至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