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8 10:42

拼多多黄峥:三年卖出109亿斤农货 扶贫助农是本分

《拼多多黄峥:三年卖出109亿斤农货 扶贫助农是本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鲸吞网:回看拼多多的“被封杀”,再看它的Q3财报

鲸吞导语:鲸吞,让你更懂社交新商业 前段时间,不少拼多多用户反映,分享到微信群里的链接打不开了,页面显示“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已停止访问”。 看样子,这是拼多多又......又一次被微信封了。近年来,拼多多在微信平台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这种“封杀”对于拼多多而言应该早已见怪不怪了。 有媒体曾援引接近“拼多多”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仅 2017 年“拼多多”就被微信封杀过 1000 多次。 先分享?

消费升级另类版本 拼多多现象表里

“拼多多,拼多多,拼得多,省的多……”歌手罗志祥边唱边跳的歌曲曾经让许多人莫名其妙。正如当年那首“九九女儿红,埋藏了十八个冬……”,人们先是奇怪,随后跟唱的歌曲,原来都是广告歌。

拼多多与助农企业签订3000吨新疆库尔勒香梨订单

拼多多“爱心助农”在行动 “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库尔勒的香梨没有渣”,在瓜果之乡新疆,库尔勒的香梨可谓是最负盛名的果品之一,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意为喷香的梨子,系梨之上品。然而,这一享誉国内外的“世界梨后”,却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遭遇了销售困境。 巴西额孜村的村民买买提艾力·买买提家里种了 18 亩香梨地,家里 11 口人就靠着这香梨地的收成过生活。 8 月末,他家的树上就挂满了个大翠红的果子,可是丰产?

麦当劳四川辣酱引爆全美,拼多多教歪果仁轻松get同款!

10月8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警方。原来混乱的源头,是仅限当日供应的一款四川辣酱。要说这款辣酱,其实很有来头。1998年,为宣传中国题材的动画电影《花木兰》,麦当劳推出了这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四川辣酱,用来搭配麦香鸡块。电影下映后,四川辣酱停售了,但之后的这近20年里,美国吃货们对它念念不忘。美国科幻喜剧动画《瑞克和莫蒂》旧“食”重提,立刻引发了粉丝的怀旧与共鸣。为?

想要跪得容易?你需要拼多多的这件宝贝

前不久有个风靡朋友圈的组图,叫“我们是谁”。早先的几版还是带着自夸的,后来就变成了伤感的自嘲—— 嗯,网店主管遇到傲娇VIP客户,公关接待来搞事情的记者或大V,既要使出“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的技巧,又要让对方觉得受到尊重,“分分钟跪下”也是在所难免。 如果说这种“跪”还主要是跪在情感和意识层面上,那么下面新闻里出现的这两种跪,就是实操层面上脆生生的跪了—— “央视盘点‘双节之最’:云阳交巡警跪地托?

拼多多公益行动再起航 联手心安基金开展助学资助活动

2000 吨山西滩枣、百万斤中牟大蒜、 50 万斤渭南青皮核桃、震后雅安的猕猴桃、滞销的库尔勒香梨……拼多多助农扶贫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滞销农产品销路,获得了发改委、人民网等集体点赞。去年,平台“爱心助农”项目上线,已扶持起一批有爱心的新农人,在帮助农户产业脱贫的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在产业上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今年,拼多多在公益活动上亦加足马力,开展了多项定点扶贫公益活动。前不久,拼多多与上海心安公益基金会?

拼多多启动“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

据界面新闻报道,拼多多在“上海老字号新电商计划”启动仪式上承诺,将在未来三年累积投入 100 亿营销资源以​及 15 亿元定向现金补贴,助力 100 家上海老字号品牌扩大市场份额,推动更多品牌重回一线品牌阵列。

惦记好久的粗盐热敷包,拼多多10.10周年庆28.9元起!

阴雨、受凉或者过度劳累……不管什么季节,这些小变化可能都会引发关节酸胀甚至疼痛。想要回到舒服自在的状态,粗盐热敷是个不错的办法。尤其是眼下天气渐渐转凉,既能保暖又能止痛散寒的粗盐热敷,对于年轻人是时髦保暖妙招,而对于中老年人则已经可以升级为贴心的必需品了。中医上讲,热敷又称为“熨”,可以起到温热肌肤、行气活血、祛风散寒、祛瘀止痛的作用。而以粗盐热敷于人体的穴位和肌肉上,不仅可以使肌肉放松,加速局部

“睡不醒头”难打理?拼多多有秘诀

“睡不醒头”什么鬼? 科普一下,“睡不醒头”是lob头的一种,长度在下巴到锁骨之间,也就是中长发。看起来凌乱蓬松,有一种“今天没睡醒,懒得梳头”的感觉就是“睡不醒头”。这种乱糟糟的感觉其实不是真的不修边幅,而是刻意打造的一种效果。很多人都觉得这种乱乱的既视感,真的很难get,尤其是手残党。 打造“睡不醒头”需要一个用着顺手的卷发棒,小编格外偏爱梳子连带卷发一体的卷发器,用起来实在简单。开关和档位的控制都在?

拼多多回应强迫商家发快递二选一:遭恶意爆料诽谤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有拼多多商家反映,他们手中的许多订单都无法发货,原因是拼多多通过平台拦截了大量其他快递的订单,迫使商家进行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