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8 08:03

搜狗发布AI合成主播;雷军预言未来风口;三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搜狗发布AI合成主播  只需输入文本就可播报

在昨日下午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搜狗公司CEO王小川、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搜狗公司智能语音事业部总经理王砚峰和主持人邱浩联合发布AI合成主播。

据了解,AI合成主播由“搜狗分身”技术打造,只需要输入新闻文本,AI合成主播就能用和真人一样的声音进行播报,而在播报的过程中唇形、面部表情等也能与真人主播吻合。

雷军预言未来风口:未来是AI+IoT的时代

据新京报报道,在昨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表示,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这个时代的机会和想象、作为空间甚至远超过以前提出的大数据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谁把握住了人工智能,谁就把握住了未来。

雷军称,过去十年,我觉得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未来我觉得是万物智慧互联AIoT的时代,也就是AI+IoT。

京东宣布成立城市智能物流研究院

据腾讯一线报道,昨日,在京东主办的" 2018 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宣布成立城市智能物流研究院(雄安)。该研究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即在雄安试行一项由无人车、无人管道构成的新型物流计划,将雄安新区打造成全球智能物流样板城市。

微信小游戏推出创意鼓励计划

昨日,微信小游戏表示,将推出创意标识、初始用户、分成激励、创意保护四大措施,解决小游戏用户识别难、发现难等痛点,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多收益。据了解,品鉴团将从玩法、剧情、美术、音乐、完成度等方面对游戏进行评估;

三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昨日,三星电子在旧金山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此外,该手机还没有完成最终命名和设计,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 Displa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