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6 17:27

软银愿景基金今日证实已投资字节跳动公司

《软银愿景基金今日证实已投资字节跳动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今日头条红包雨活动规则及攻略 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

今日头条红包雨活动规则及攻略 今日头条红包雨怎么玩?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最全集卡秘籍,瓜分5亿红包就靠它

近日,今日头条正式启动第二次“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此次红包规模达10亿,形式也极具趣味性,活动一经推出就引来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其中,集齐金卡、钻卡的用户,就可以在除夕夜(2月4日)平分5亿。尽管去年的集卡活动用户都有所了解,不过今年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在原有的形式上做了不少创新,其中“隐藏”不少门道。以下是用户获得抽卡机会、尽快集齐5张金卡的完整秘籍:1、在1月29日到2月4日,用户每天都有2?

软银收购ARM考验行业战略 客户们可要当心了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金融时报》撰文称,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被软银收购,客户应为定价和技术许可的变化做好准备。以下为全文内容:软银以243亿英镑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对该公司创始人和CEO孙正义是一次大冒险。但孙正义的赌博也可能对获得ARM设计许可的客户,包括苹果、三星电子和高通,造成重大影响。在今天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几乎所有手机的芯片都使用了ARM设计,虽然很多廉价手机使用现成的芯

盘点今日头条内部反腐四案:嫌疑人全部被追究刑责

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代表组织,其内部控制与反腐败问题,倍受公众关注。近日,今日头条发布内部公告,该公司员工汪某及一名代理商工作人员,分别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除此案外今日头条通过内部公告的形式,还披露过三起反腐案件。上述四件案件,涉案人员全部都是被今日头条内部的反腐机构“揪出”,而且全部被追究了刑事责任。同时,所有涉案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字节跳动回应“期权换购”:历史上进行过多次回购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将在集团 4 月初员工绩效及年终奖数额确定后,开放新一轮期权换购。字节跳动此次激励方案变为允许部分员工将所获年终奖金以每股 44 美金的折扣价等比兑换为相应数量的期权,10 股起换,相应行权价为每股 0.02 美元(最终行权时相当于每股 44.02 美金),且个人的兑换上限不能超过自己 2018 年的年终奖总额。

今日头条携手中国酒业协会,有趣有料内容带你花式看酒博

11月16日,以“世界名酒 共享荣耀”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3000家国内外著名参展企业、50000名酒类经销商、500家主流媒体齐聚上海,共襄酒业盛举。其中,作为酒博会首席移动端资讯合作伙伴的今日头条,更是整合平台多元化信息和内容的优势,通过海量数据解读目前消费者对酒业关注点,与众多酒业大咖深度对话,带领用户花式逛酒博。通力打造国际顶级酒类展会中国酒业协会引领产业新风尚据悉,?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