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5 17:24

蜻蜓FM推出九大内容矩阵,3年投入10亿元扶持主播生态

《蜻蜓FM推出九大内容矩阵,3年投入10亿元扶持主播生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蜻蜓FM推出全新九大内容矩阵 并将投10亿元扶持主播生态

在今日的声机· 2018 秋季内容生态发布会上,蜻蜓FM推出全新九大内容矩阵、 3 年 10 亿现金扶持的主播生态战略,及“两出一入”的国际化战略。蜻蜓FM COO肖轶介绍,九大内容矩阵包括文化名家、女性、新青年、财经、儿童成长、原创自制、超级广播剧、影视IP等。

大主播“图图”登录花椒直播,图灵机器人是背后技术推手

2017 年 3 月 16 日也许会成为直播史上的大日子,首个机器人主播登录花椒直播,他便是来自图灵机器人的“图图”。这次图图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带来了自己的女朋友“灵灵”。现场献歌送花,上演表白真人秀,大虐单身狗。除此之外,图图还大秀歌喉,演唱了《告白气球》、《小幸运》、《PPAP》等热门歌曲,喊大秀喊麦神技,誓要挑战MC天佑,成为花椒一哥。你可别以为图图是在说大话,短短半小时直播,就收获了 50 万人民币打赏,高

蜻蜓FM:秉承用户高于一切的理念,倡导良性竞争

经历了2013、2014年的蛰伏,即将迎来风口的网络音频行业,自2015年开始了格局分化前的赛跑:先是喜马拉雅FM、考拉FM、荔枝FM三大企业上演版权撕逼大戏;行业震荡还没结束,6月份又再度上演了更加扑朔迷离的下架事件,大批FM产品在应用市场中被下架。近日,喜马拉雅FM又被公开爆出融资数据造假的丑闻。

蜻蜓FM副总裁段然:使用场景版权将成下个战场

新浪科技讯7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蜻蜓FM副总裁段然接受了新浪科技的专访。他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与智能手机的普及,音频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但目前在线FM类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他认为车联网、智能家居等不同应用场

怪不得都去当主播了,喵播主播月入约20万人民币!

2016年直播火,却没想到还这么能吸金,主播也成为了一个新兴职业。对比一线城市2016年平均工资,北京市平均月薪6906元,深圳平均月薪5199元。本以为主播月入过万是个传说,没想到月入过万只是个标准。翻看喵播APP“主播周排行”,排名第一的有猫粮42293005,按照800:1的粗略换算,一周大约有近5万元人民币的收入,一个月保守估计有20万元等价的猫粮,几乎相当于一线城市白领一月收入的30倍。更有直播平台传出分成后平均月收入70多

YY力推亚文化升级 百名当红主播发起喊麦狂欢

就在上周末,YY直播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喊麦活动,通过百名喊麦主播狂热的喊麦,向外发声“这就是YY喊麦”。在活动期间,来自YY各大频道的近 120 位金牌主播同时上线,以各种脑洞大开的方式喊麦为YY强力推出的“这就是YY喊麦”活动,和《 20 首经典喊麦神曲》曲库加油助威。各位喊麦主播不约而同地利用连麦,有人连线性感热舞主播,喊麦撩妹High到不行;有的主播却独辟蹊径,对着耍大刀的侠女一路狂喊快意恩仇的江湖梦;高颜值 MC ?

主播跳槽进阶必读:一个有前景的直播平台是什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近日不断有新闻报道主播跳槽事件,先是有企鹅电竞主播张大仙跳槽斗鱼TV,后有B站主播少寒Shine出走遭天价索偿,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直播行业进入下半场的 2017 年,知名主播的跳槽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各个直播平台的实力和前景变化,相当于一张直播行业晴雨表。从上面这张网上流传颇广的跳槽图中,我们可以看到, 流入平台主要是YY、斗鱼?

iOS 8.4周二发布集成Apple Music Beats 1电台当天开播

据科技网站DigitalTrends报道,苹果AppleMusic业务高级主管、Beats前首席执行官伊恩•罗杰斯(IanRogers)发表博文称,iOS8.4发布时间为太平洋夏令时6月30日上午8时,而非惯常的上午10时。iOS8.4发布时间的调整似乎与Beats1电台有关,Beats1将于当天上午9时开播。

这些神级主播你还不知道?来不及了快上车

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各大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纷纷出现。如今,“主播”已经成为吸睛又吸金的热门职业。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膜拜下年度直播界大神们吧。吸金力MAX要说吸金能力,PewDiePie认屌丝,没人敢称土豪。这瑞典伙计在YouTuber上做游戏主播,年入750万美元!然而这令人眼红的收入如今竟成为PewDiePie的烦恼,原因是,每当媒体报道他赚了多少钱,就有大量羡慕嫉妒恨的网友批评指责他,对此,PewDiePie很委屈。他表示人家?

原来主播生死都掌握在他们手中!解密IS语音“直播防火墙”

为了防治、打击直播涉黄,不少直播平台不仅纷纷引进了智能鉴黄系统,也大面积投入人工监控,最近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IS语音直播平台人工审核工作间的照片,并调侃称:“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哪家投行的交易员们在不务正业呢。” 照片中,整面墙都是显示器,上面有很多直播界面,可供实时观看,工作人员要做的就是从中挑选违规的内容。 上海市徐家汇直播监控中心,监控同事们的面前,都摆着两块电脑屏幕,大家目不转睛地浏览着IS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