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04 10:48

Facebook重组AR/VR团队 更专注长期目标

《Facebook重组AR/VR团队 更专注长期目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丛林法则之下 中国VR的转型与突围

自扎克伯格用“VR是下一个计算平台,是下一代互联网!”的观点在全球引爆VR行业以来,虚拟现实的浪潮正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IT界,而这在中国市场尤为突出。近一年来,大规模的VR行业热潮在国内迅速兴起,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场发布VR战略,各硬件厂商、手机厂商等也随之发布旗下VR产品,同时,独立的专业VR公司和创业团队也纷纷成立,并获得资本市场的强烈追捧。一时间国内VR市场一派热火朝天,行业会议论坛与日俱增,娱乐、影视、游戏、旅游体育等各个行业也纷纷涉足VR领域。

Facebook将用40记重拳保护青少年免遭色狼侵害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周四,美国各州检察官签署并且公布了和社交网站Facebook之间达成的一个协议,Facebook承诺,将采取四十多项新措施,确保青少年用户在其网站上的安全。 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检察官布鲁门索宣布了这项协议,来自其他49个州的检察官也在这份协议上签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完美世界:与谷歌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探索 VR 等新游戏类型

完美世界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立足自身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包括 AR、VR、云游戏等在内的新的游戏类型。此外,公司近日宣布与谷歌的战略合作,借助谷歌在全球广泛覆盖的、智能化的营销解决方案,完美世界将向全球用户奉献出更多高品质的互联网文化娱乐精品。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acebook纽约新办公室:虽未完工已见雏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