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1-02 08:57

被拖累到利润下滑15%后 松下称特斯拉工厂盈利在望

《被拖累到利润下滑15%后 松下称特斯拉工厂盈利在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特斯拉将支付31000美元应对美环保署的危险废物索赔

据路透社华盛顿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联邦环保署(EPA)就其工厂违反联邦危险废物规定达成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会向一加州城市支付31000美元罚金并为其采购55000美元的应急响应设备。

Panasonic Corporation 2017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合并结算速报

(注)1. 本公司的合并结算以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为基准。2. 合并结算公司数(兄弟公司以及合并子公司)为581家,适用权益法的公司数为 91 家。关于2017会计年度第二季度合并结算概要的要点说明1. 2017 年是松下转向增收增益的一年,得益于车载事业和工业用元器件事业的成长,第二季度持续实现增收增益。2. 在销售额方面,车载事业实现大幅度成长、增收,这得益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包含蓄电池的能源事业等。依托于重心转?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墙角灰尘克星 松下吸尘器KABATORI多维吸嘴带来一场家庭清洁革命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家庭卫生的要求也更加严苛,吸尘器凭借其高效、便利的清扫特点成为人们打扫家庭卫生的首选工具。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市场需求,众多品牌纷纷“杀入”吸尘器市场,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吸尘器,让人们难以判断和选择。 虽然有如此多的吸尘器,但是人们在清洁家庭卫生时仍然有很有烦恼之处。例如在清洁家庭卫生时,墙角边灰尘无法快速打扫干净,需要来来回回多次打扫,甚至于还不能完全清扫干净。 针对这一?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