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1 16:35

李彦宏公布AI应用四大进展 百度将用AI让世界变得更好

《李彦宏公布AI应用四大进展 百度将用AI让世界变得更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民日报认可李彦宏AI先生称号:他让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李彦宏是许多人崇拜的互联网企业家,他创立的百度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而近年来,他的另一重身份也越来越为大众所认知——“AI先生”。近日,《人民日报》推出的“壮丽 70 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专栏就在在开篇文章中点名认证李彦宏的“AI先生”称号,充分肯定了李彦宏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为什么是李彦宏获得这个称号呢?据不完全统计,从 2016 年 6 月到现在,李彦宏在公开场合提到“AI”?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除了PPT,李彦宏还用视频演示了一项保障驾驶安全的黑科技

12 月 4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日议程。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出席人工智能分论坛,并进行题为“人工智能‘美丽新世界’”的演讲。一上场,他再次调侃道“昨天我说有干货最好要用PPT来讲,但并不是只有PPT才能讲,我先请大家看一段视频——” 据悉,这段视频是百度工程师跟随一位卡车司机,在其真实的工作场景下拍摄完成的。视频中展示了百度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疲劳监测”系统,如何判断司机的身体疲劳状况,以及通过

百度:景鲲晋升为副总裁

今日,百度宣布景鲲晋升为副总裁。百度表示,景鲲将继续担任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全面负责小度助手与小度系列硬件的产品、研发、运营、销售和商务等工作。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