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1-01 13:34

网商银行副行长:为阿里本地生活公司商家提额170亿元

《网商银行副行长:为阿里本地生活公司商家提额170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宣布制定IoT产品智能化评级标准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迅猛发展,智能家电产业蓬勃兴起,市场需求快速成长。但与井喷式的市场发展规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行业乱象丛生。市场上智能产品种类繁杂,但对“智能”的定义缺乏统一标准,加之某些厂商在产品上滥用智能之名,使得用户无法准确选购适合自己的智能产品。为了更好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坚实保障, 2018 年 10 月 24 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与慈溪政府达成合作,在慈溪召开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合作 开设飞猪官方旗舰店

天合联盟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开设了旗舰店,可供超 2 亿飞猪会员访问阿姆斯特丹,2017 年 4 月——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天合联盟通将过飞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将在飞猪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部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服务。此外,天合联盟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旅游产品。2016 年“双十一”期间,天合联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