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10-31 10:31

新iPad发布 价格多少?具体配置如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10 月 30 日,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款硬件新品,分别是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其中,iPad Pro有两款,尺寸分别为 11 英寸和12. 9 英寸,售价分别为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600 元)和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000 元)起。

新版iPad Pro使用了LCD屏幕并取消了Home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全面屏Face ID。此外,使用仿生A12X处理器也是其亮点之一。整体速度提升35%,多核性能提升90% 。 7 核GPU单元,提升了 2 倍性能,超越了市面上92%的便携式PC。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加了键盘和Apple Pencil,顶配版iPad售价首次破万,售价将近 18000 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