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10-30 17:06

夜神猎人:税改人力成本增加,服务外包或成企业流行做法

《夜神猎人:税改人力成本增加,服务外包或成企业流行做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伴随零工经济的发展,服务外包在技术的催化下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很大企业也开始采用这种服务外包形式,比如产品测试、编写代码等等...

不仅如此,这种服务众包平台聚集了大批的优秀人才,据Edelman调查数据指出:2017年,自由职业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同比2014年,全球自由职业者的数量增长了一倍以上...

服务外包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公司雇佣正是员工的数量,又可以将人才资源进行合理利用,节约的不仅仅是人力成本,更有社保、医疗等福利带来的附加成本,从更大的层面上看,服务外包平台的智能匹配方式,还可以提升企业用工的效率,在时间上为企业提供快人一步的机会,效率才是更具价值的企业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