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30 10:20

顾颖琼被下禁令 因发布针对贾跃亭的虚假言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据财经网消息,近日,贾跃亭诉顾颖琼诽谤案胜诉,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禁止其发布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顾颖琼做了什么?为什么被下永久禁令?

事情的起因是 2017 年 8 月起,顾颖琼在其个人公众号连续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贾跃亭和乐视的内幕爆料,爆料称“贾跃亭在美国为家人设立信托基金”,还称“贾跃亭被美国政府调查”。随后,贾跃亭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

而在本月 23 日,顾颖琼在其个人自媒体平台上刊登声明,承认其之前关于贾跃亭的内幕爆料均是“虚假言论”,并正式公开道歉。如今法院也对其下达了永久禁令,这意味着该案件以贾跃亭胜诉落下帷幕。贾跃亭对此在微博回应:“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