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9 14:07

创驱未来——戴尔Latitude携手百年环法,以科技创领未来

《创驱未来——戴尔Latitude携手百年环法,以科技创领未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戴尔Latitude希望秉承“商有度,创无边”的科技创新理念,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国人体验到竞技体育与创新科技融合后所展现出的无限魅力,帮助商场精英们成为“领风者”,如环法车手一般,成就各自职场与人生的巅峰...

11月17日,环法职业绕圈赛当天,赛事直播部分将全面依靠戴尔latitude的卓越设备,保障直播的顺利进行;在媒体中心戴尔latitude为媒体朋友提供全力支持,助力其将赛事第一手信息进行快速传递;在赛事入场注册环节,将借助戴尔latitude系列安全可靠的卓越性能优势,为赛事提供全面的数字化签到支持,帮助参赛选手更快速的进入现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