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9 09:35

全球视频点播广告支出增速超过传统媒体 中国领先

《全球视频点播广告支出增速超过传统媒体 中国领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时间齐向东:传统媒体下跌 我为何还要做融媒体

10月1日,由硅谷高创会(SVIEF)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中美新媒体峰会在硅谷高创会期间盛大召开。360总裁、北京时间董事长齐向东在会上表示:“北京时间的融媒体创新之路通过对内容、技术、用户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以及收益机制、新闻生产方式上的高度创新,将使传统媒体走出一条突围之路。”

视吧等直播与传统媒体相爱相杀?

前段时间,我问视吧主播李小米:“很久以后再回想 2016 年,你最先想起来什么?”她说:“误打误撞在视吧上成了网红。”是的,盘点整个 2016 年,一定绕不开“移动直播”这个话题。无论国内外,“移动直播”都为移动互联网带来了一股开疆拓土的“洪荒之力”。视吧直播认为,直播就像在你的口袋里放了一个电视机摄像头,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向全世界的人进行直播。当你参与到直播的互动中,你会感觉到是用一种私密的方式进行交流。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