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9 08:38

顺丰控股拟以55亿元收购敦豪北京和敦豪香港

《顺丰控股拟以55亿元收购敦豪北京和敦豪香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TechWeb】 10 月 28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顺丰控股日前发布公告称,拟以 55 亿元收购敦豪北京和敦豪香港。顺丰控股公告截图顺丰控股公称,为了进一步提升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力、完善供应链及合同物流领域的战略布局,2018 年 10 月 26 日,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控股”或“公司”、“上市公司”)与 Deutsche Post DHL Group(以下简称“DPDHL”或“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顺丰控股将整合 DPDHL 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的供应链业务。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顺丰控股有限公司(SF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顺丰香港”)与 DPDHL 下属子公司 DEUTSCHE POST BETEILIGUNGEN HOLDING GMBH(以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