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9 08:11

刘作虎发出世界首条5G推特;小米11月8日将进入英国市场;ofo退押金周期延长至15天

一加刘作虎发出世界首条5G推特

据腾讯科技报道, 2018 年 10 月 26 日,一加CEO刘作虎基于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发出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他在推特上写道:“向5G问好!”,并附带图片描述了一加5G项目中一系列重要里程碑。随后,刘作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这是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此外,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宣布将于 2019 年首批发布5G可商用手机。

马斯克谈私有化罚款推文:很值得

据腾讯科技报道,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那条因宣布私有化而被罚款 2000 万美元的推文“很值得”。此外,马斯克还发布了另一条推文称,他将会暂时告别Twitter“几天时间”。根据和解协议,马斯克辞去董事长职务,但仍留任CEO,而特斯拉需要到 11 月 13 日之前任命一名独立董事长。

小米11月8日进入英国市场:伦敦小米之家即将开业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米手机产品将于 11 月 8 日在英国正式上市。小米将在伦敦举行一次发布活动,并展示一款旗舰手机,以及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此外,伦敦的小米之家也将于 11 月 10 日在White City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开业。

ofo退押金周期延长至15天

据Techweb 报道,近日,一些网友反映,ofo的退押金周期又延长了,从0- 10 个工作日延长至0- 15 个工作日。根据公开报道,ofo此前的退押金周期为0- 3 个工作日。此外,还有网友反映,等了一个月,还没有收到押金,打客服电话提示不存在,也有网友称,人工客服可以打通,但是无人应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