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7 10:13

微软完成75亿美元收购GitHub交易

《微软完成75亿美元收购GitHub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微软准备再次裁员2850人 一年之内完成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根据微软提交给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资料显示,在未来12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微软计划再次裁减2850名员工。微软在10-K报告中表示:“2016年5月,我们曾经宣布将会裁减1850个职位;除此之外,在未来1年里,我们还准备在全球裁减大约2850个职位,作为对之前计划的补充。按照计划,裁员将会在2017财年年底之前结束。”因为智能手机业务发展不顺利,微软此前曾宣布裁减1850名员工,其中芬兰裁员1350人,这些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拉仇恨 推自主退款机制令PS4玩家羡慕不已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近期微软的消息显示,微软对用户开放了全新的政策,微软方面将Xbox One与Windows 10系统PC软件与游戏泪如退款机制,即所有内容在使用不超2小时内,且拥有不超过2星期可实现退款。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死磕索尼PS5 微软新Xbox主机 4K60帧画质稳了

目前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5的消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较于微软XBOX ONE X而言,PS4 Pro的图形性能还是要弱一些,所以不少游戏玩家都在期待下一代PS游戏机的公布,而微软这边,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下一代XBOX主机的相关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