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6 15:55

荣耀实名校验是怎么回事 那些城市加入了实名校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据腾讯游戏官方微信公告,今天起,腾讯将扩大《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验范围,新增天津、南京、秦皇岛、三亚、孝感、铁岭、周口、凉山彝族自治州八地市。以上地区,未成年玩家如果没通过公安实名校验将禁止登陆游戏。

具体规则如下:

1.当地所有用户的游戏账号都会经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

2.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未通过的,强制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通过之前禁止登录;

3.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所有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均禁止登录。

为杜绝未成年人“玩小号”的问题,腾讯方面表示正在研发关于未成年人玩游戏“总时长控制”的功能。此外,用于解决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身份问题的金融级身份识别技术也正在筹备新一轮测试。 

根据此前发布的《王者荣耀》健康系统规定, 12 周岁以下(含 12 周岁)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荣耀》中限玩 1 小时, 12 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 2 小时,超出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