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5 08:04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产Model3 与Model Y;中国首家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长沙成立

快狗打车和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快狗打车App宣布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分众传媒将利用高频道、低干扰的传播方式,聚焦中国一线城市的 3 亿主流消费人群,帮助快狗打车在大众市场中形成品牌认知,助力快狗打车从一个细分领域的小众品牌变成了真正的大众品牌。

苹果申请自动驾驶专利 允许车辆共享电池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名为“Peloton”的自动驾驶汽车相关专利技术。这项技术允许多辆自动驾驶汽车通过一个“连接臂”共享电池容量。而且,车辆还可以动态调整位置,提高行驶效率等。此外,这套专利系统还允许自动驾驶系统分析驾驶里程,然后决定何时使用Peloton系统。

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产Model3 与Model Y

据新浪科技报道,据上海环境热线平台公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拟建设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项目,项目建成后,生产车型包括Model3 和Model Y,目标年产 25 万辆纯电动整车。

中国首家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长沙成立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昨日,中国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成立中国首家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长沙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规范区块链行业发展,其监测数据和报告将支撑中国在区块链领域监管的相关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