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4 17:18

Keep创始人王宁:Keep用户已经累计突破了1.6亿

《Keep创始人王宁:Keep用户已经累计突破了1.6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做豆子更爱健身,逗sir,将爱好做成快乐事业

逗sir王敏强,一个可能对你而言略显陌生,但近来却在时尚圈、创业界、财经界,以及饮料市场都掀起一股旋风的名字。 在戛纳与奥斯卡电影红毯上谋杀菲林,在《首席旅行官》里大放异彩……这个出身于台湾商界的处女座大男孩,有着明星一般的优秀外形,却靠着敏锐的市场触觉与独到的投资眼光“闯荡江湖”——从美国西华盛顿攻读市场营销课程归来之后,他没有像外界所想象那样顺理成章地继承家族的代工产业,反而创建了一个号称“你想胖

Keep入选腾讯星APP榜 未来健身社区向体育产业链延伸

近日,腾讯发布星APP榜六月榜单——Keep作为唯一的社交健身工具类应用上榜。Keep上线于2015年2月,目前用户数量接近5000万,日活跃率在10%-12%之间,且每个百万用户增长的用时在缩短。

2017上半年健身APP市场报告

当下,人们对于健身有了全新的认知,健身不再只属于专业人士,目的不再仅仅是为了减肥,如何通过运动健身获得更强健的身体、完美的体型、更加有活力的精神面貌成为新追求,甚至能否坚持健身还被挂上了意志力强弱的标签,在这样的氛围下,为健身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各类健身APP在需求的刺激下诞生,丰富的功能让人们的健身活动变得更加专业和有趣。

改善健身房管理 提升健身体验:舒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体博会发布

随着全民健身养生意识的加强,以及“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健身行业可谓是“忽如一夜春风来”,中国各地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可惜好景不长,不少健身房因为人员成本高、会员粘度低等种种原因陷入经营困境,他们迫切需要找到一条适合健身房发展的持续稳定、高效智能的经营化道路,以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在喜爱运动,却因为健身的枯燥而导致坚持度不够,因为缺乏科学运动常识而导致身体伤病

细数跑步机的健身数据,美国爱康诺迪克让减肥之路从此开挂!

夏季炎热,于是,跑步机就成了“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时候的不二之选。(图片来源网络)不过,使用跑步机也是有讲究的,可不是随随便便通上电、一键开始然后一阵蹦跶就完事了的。跑步机在运行过程中会时刻记录你的身体状况,我们会在跑步机屏幕上看到各种相关数据,这些数据是掌握你健身减脂的关键法宝。对于显示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字,你大可不必像高中温书一样每一条都牢记心中,我们将用便捷的方式帮助你快速了解。卡路里 ?

最懂00后的小肚皮App教你如何9步扑倒00后

小肚皮App联合YY LIVE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00后群体的理想男友标准吧!---80后请自觉牵好你的男人,跟上时代的脚步,当大家都在直播的时候你就不要在那抱着电视追欧巴了!宅男大叔们也赶快来get新技能~如何扑倒00后正妹就靠你自己了~小肚皮&YY LIVE只能帮你到这里了!1.哪种男神配得上我当今社会暖男当道!超级暖男以明显的选票优势成为了女生们的大势理想型~ 纵观所有的年龄层,相比00后小妹妹们一边倒向风趣幽默的阳光正太,95后女?

传承杭马精神 浙江天搜十二载奔跑逐梦

向着终点奔跑,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马拉松精神在世界各地传递,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在有着“最美马拉松赛道”之称的杭马赛场上,每一个参与者都值得收获赞誉。11月6日,2016杭州马拉松在黄龙体育中心火热开赛,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活动。这也是杭马的30周岁生日,它见证了杭州这座城市30年发展历程,也成为最受杭州人民欢迎的大型活动之一。作为一家扎根杭州辐射全国的大型移动互联网

专业掌控、全面定制:舒华商用健身解决方案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逐渐发生着变化,对于健身的热情也越发高涨。 近5年来,国内健身俱乐部、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行各业都逐步涉足健身领域,这将整个行业带入了白热化的竞争格局,产品与服务日趋同质化,创新难度加大,不少健身房因为人员成本高、会员粘度低等种种原因陷入经营困境。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喜爱运动,却因为健身的枯燥而导致坚持度不够,因为缺乏科学运动常识而导致运动损伤。 健身俱乐部经营者迫?

金牌顾问汪天凡:keep不仅仅是健身,还有时尚和show

代表案例:参与执行的投资包括大姨妈、拉勾、亿觅EMIE、分期乐、车轮、易酒批等,主导的包括Keep健身、妙计旅行、MONO、兔卡二手车、职业梦、托福EASY姐、Say、Open开腔、铅笔道等项目。

论全民健身时代体育转型方向

在今天看来,全民健身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把全民健身付诸与行动当中去,今年5月,体育总局发布《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经常参加锻炼的人数要达到4.35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要达到1.8平方米,体育产业总规模要超过3万亿元等目标。6月23日,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要求到2020年,体育消费总规模达到1.5万亿元。全民健身成为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体育产业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目前中国体育行业的管理和器材设备生产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