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4 11:47

哈啰出行杨磊:共享单车是一门先易后难的生意

《哈啰出行杨磊:共享单车是一门先易后难的生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尽显“科技范儿”持续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已成为城市第三大出行方式,仅次于公交和地铁,为绿色城市、低碳出行做出贡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仅在国内市场如鱼得水,产品尽显“科技范儿”,维护成本非常低,把物联网继续做好。摩拜单车已经通过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了每一辆单车的精细化管理,现已将市场投放在新加坡运营,努力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6 月 5 日消息, 2017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

哈啰单车回应“调整计费规则”:行业成熟的一种趋势

近日,据哈啰出行客户端显示,哈啰单车从 4 月 15 日起将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对此,哈啰出行方面表示,首先,共享单车行业涨价,是行业成熟的一种趋势,从跑马圈地到精耕细作的转变。这次提到的‘调价’并非单纯的‘涨价’概念,而是对单车实行了差异化定价的策略。

共享单车橙黄之争,摩拜单车人气、实力持续领先

共享单车持续走火,摩拜单车和ofo一“橙”一“黄”两个品牌之间的角逐仍在继续……此前,数据显示,摩拜单车以64.2%的用户好感度远超ofo的35.6%;在市场份额上,摩拜更是以56.56%的市场份额领先ofo近 30 个百分点。摩拜单车的领先优势不言而喻,日前,摩拜单车出席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受到各界驻足赞赏。据了解,本届大会上,摩拜单车除了展出最新一代内部代号“风轻扬”的智能共享单车外,还带来了多款“技术验证单车”,综合运用超

MARMOT土拨鼠健身自行车品牌谈哈罗摩拜ofo共享单车载体

共享单车开启了中国共享经济的热潮,虽然共享经济最早在滴滴打车时代就已出现,但真正享誉全球却要归功于共享单车经济的快速发展。诸如摩拜单车、ofo小黄车以及哈罗单车等共享单车的出现以及不断壮大也为中国自行车产业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而除共享单车之外,中国自行车产业的另外一个热点现象便是自行车电商的快速发展。 当下,就传统自行车行业为例,不同于很多传统实体单车自行车品牌线下销售状况的惨淡,近两年来,网购自行车

广州发布共享单车意见:实名制用车 鼓励卫星定位

“广州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现状调查”显示,截至今年 5 月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在广州市累计投放车辆超过 70 万辆,注册用户数超过 750 万,为市民短距离出行以及公共交通换乘接驳提供了新的选择。 昨天,广州市交委发布了“广州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现状调查”和《关于鼓励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于 6 月 20 日~ 7 月 9 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共享单车出现首个倒闭公司”

共享单车战争拐点:ofo启用物联网智能锁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6 月 20 日,ofo宣布与中国电信、华为三家联合研发的NB-IoT(窄宽带物联网)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全球首家将NB-IoT进行落地的公司,ofo这一动作,标志着共享单车战争正式进入了下半场。ofo的发展路线其实非常明确,第一阶段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市场,众多第三方数据都显示ofo目前已经全面领先行业,马化腾和朱啸虎还因此打起了口水战。而ofo宣布推出物联网智能锁商用,则发出了一个信号,在占领市场后ofo将全面推进技术升级,在共享单车行

ofo入选“全球最具价值独角兽” 成毕业生求职最青睐企业

火热的共享单车行业不但吸引了投资界的关注,也吸引了大学毕业生的目光。前不久,马化腾和朱啸虎在微信朋友圈的“马虎之争”使得ofo与摩拜谁更具发展潜力这一问题成为业界议论的焦点,随着新一轮毕业求职季的到来,毕业生的选择已为这一问题提供了新的注解。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而在大学毕业生最青睐?

共享单车提升生活幸福感 摩拜识别度最高达23.1%

——无忧精英网联合摩拜单车发布《职场精英共享单车骑行报告》共享单车这一年来飞速发展,这种随用随停的单车,解决了民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于每天往返于家和单位的职场精英来说,共享单车也对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近期无忧精英网联合摩拜单车针对职场精英共享单车的骑行状况进行了一项调研,并发布《职场精英共享单车骑行报告》。本次调研,共有 14560 名职场精英(工作 2 年以上,年薪超过 10 万)参与。超过三

美国首家共享单车Spin获八百万美元A轮融资

美国首家无桩共享单车公司Spin计划在美国各大城市迅速壮大,打造全球最具规模的无桩共享单车舰队。 2017年5月24日,美国首家提出无桩共享单车概念的企业Spi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项融资,由世界最大的机器人风投公司Grishin Robotics主导,风投公司Exponent、CRCM,及Quora的联合创始人Charlie Cheever、Dropbox的投资人Matt Brezina共同参与。Spin将利用该笔资金加速人员招聘,并在美国多个城市扩大部署,打造全球最具

哈啰出行回应“15名股东退出”:正常的工商变更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包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常州天融股权投资中心在内等 15 名股东同时退出哈啰出行股东行列,注册资本由一亿余元缩减至四千多万。​对此,哈啰出行方面回应称,系正常工商变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