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0-23 15:07

Google Play推出10周年 应用下载量是苹果的两倍多

《Google Play推出10周年 应用下载量是苹果的两倍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支付应用Pundi-Pundi获400万美元融资

今日,Pundi-Pundi宣布其pre-A轮融资 400 万美元。Pundi-Pundi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移动支付和小额贷款初创公司。它志在创造一个无现金的东南亚。该公司计划用这笔资金在其创始地雅加达扩展用户群及合作伙伴,并且准备进军其他东南亚国家市场。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促进小额贷款业务增长,使得该地区的用户能便捷地获取资金。本轮投资由大中华区上市科技公司主导。 2017 年 2 月的天使轮投资中,Pundi-Pundi的创始人为公司注资 200 ?

“好哒”进驻公交领域 盒子支付为公共出行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盒子支付与山西省介休市公交展开战略合作,推出公交出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乘客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建设低碳绿色城市贡献力量。盒子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现通过智慧经营产品与多行业、数百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业务覆盖餐饮、零售、

“建设者”金亦冶:让移动支付技术走出国门

移动支付的覆盖率越来越高,俨然将人们带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不仅如此,中国的无现金支付技术已引领世界,在微信、支付宝等铺路国际市场的背景下,无现金支付能否成为下一个输出世界的“高铁”呢?金亦冶,这个从华中科技大学走出去,从斯坦福大学走回来的年轻人, 5 年时间“扎根”移动支付领域,成为解决企业支付问题的行业龙头,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金亦冶成为这个行业的“建设者”。目前,他所创办的P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2018年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 沪杭京位列前三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昨日,《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 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此外, 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易观:2018Q4 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2 万亿元人民币

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 7.78%。其中,支付宝以 53.7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腾讯金融(含微信支付)以 38.87% 的份额排名第二,两者合计占据整个市场的 92.65%。

开店做生意,为什么移动支付收款必选收钱吧扫码王?

收钱吧扫码王II,更猛更持久,适用于快餐、超市、便利店、水果店、景区等高人流量商家今年 6 月 15 日发布、主打“ 1 秒极速收款不排队、电量持久稳收 800 笔”的收钱吧扫码王II,以其流畅体验、货真价实的终端表现赢得不少店老板的信赖与喜爱,形成了“移动支付收款就用扫码王”的购机热潮。据统计,扫码王II发售 3 个月的总销量已逼近去年收钱吧扫码王一代全年的销量。据了解,收钱吧扫码王II由国内移动支付服务商领军者“收钱吧

迈生活携手Ping++,为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支付体验

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与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达成合作,Ping++协助迈生活顺利完成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招行一网通的渠道接口开发工作,为数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的支付体验。 2015 年末成立以来,迈生活已和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美联航MileagePlus前程万里、德国汉莎集团旗下Miles&More飞常里程汇、凤凰知音、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卡塔?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