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3 11:57

乎睿回应马蜂窝:已对大量可疑数据录屏、截图和司法公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3日 消息:继马蜂窝起诉起诉乎睿数据和自媒体作者立案后, 23 日凌晨,乎睿数据发布了声明详细阐述了该事件的来龙去脉。针对马蜂窝“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的指控,乎睿数据进行了反击。

乎睿数据在声明中称,关于马蜂窝抄袭大众点评和携程评论的分析内容都是以事实和数据为依托的。乎睿称已对大量可疑行为进行了视频录屏,截屏截图,和司法公证。

声明中还介绍了乎睿数据收集马蜂窝数据的起因,用一句话概括,这次事件是由一份烧烤外卖引发的“血案”。乎睿数据团队因一份外卖吃坏肚子,继而发现商家页面充满虚假评论。于是决定着手研发鉴别真假点评的产品,而这过程中刚好看到了马蜂窝铺天盖地的广告,于是它便成了研究对象。

乎睿数据称曝光马蜂窝数据纯属顺手而为之,并没有特意针对任何个人或企业。

以下是乎睿声明原文:

附马蜂窝对“数据造假”指控回应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