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3 07:59

蚂蜂窝起诉乎睿;FF:全员降薪并寻求新融资;乐视网:刘淑青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FF发内部信:全员降薪并寻求新融资

据36氪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由于投资方恒大健康未能履行其承诺并支付其同意支付的款项,导致FF正在面临财务困难。FF通过全员邮件表示:公司因此被迫将对全员降薪20%。其中,公司创始人兼CEO贾跃亭将只领取一美金年薪,并已与新融资展开洽谈。

蚂蜂窝起诉乎睿 称后者侵犯其名誉权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自媒体报道的马蜂窝数据造假一事,马蜂窝已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称该报道的数据提供方乎睿数据以及该自媒体作者丁子荃侵犯名誉权,目前已获立案。

乐视网:选举刘淑青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据 36 氪报道,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选举刘淑青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选举杨晴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格力电器全资收购晶弘电器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格力电器表示,公司已全资收购了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晶弘电器)。这也意味着未来格力电器的业务将新增加了“冰箱”一项。此外,格力电器并没有对收购一事做出解释,也没有对外披露收购金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