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2 09:51

李想:韩寒成电动车理想智造ONE首位车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近日,车和家举办电动车发布会,理想智造 ONE 增程式电动车正式发布,这是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官方称搭载“增程器”续航里程可达 1000 公里。补贴后的价格将在 40 万以内,2019 年第四季度交付。

今天上午,李想微博宣布,理想智造ONE公开预约将在今天上午10: 00 正式开始,而著名作家韩寒成为理想智造ONE的车主。

理想智造ONE最大看点是号称可以是解决里程焦虑,续航的问题也是所有电动车发展的最大的阻碍。理想智造ONE新车采用 40 度电池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解决里程焦虑问题,官方称综合续航超过 700 km,百公里加速 7-8 秒。

智能化方面,新车采用了全车三排语音配合四屏交互的方式,使用高通820A和德州仪器的J6 车规芯片。除了四屏,语音是车内最重要的交互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