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22 08:40

马蜂窝回应数据造假指控:言论歪曲事实 为有组织攻击行为

《马蜂窝回应数据造假指控:言论歪曲事实 为有组织攻击行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个国庆 600万国人的海外住宿被住百家颠覆了

国庆朋友圈摄影大赛刚结束,从朋友圈来看,国人出境游有明显变化。以住宿为例,年轻人在出行以及住宿的需求上越来越注重品质,更偏爱轻奢品质游。轻奢不仅代表一种精品生活方式,更代表着高质量的生活细节。携程国庆期间的统计数据也印证了这点。从携程用户预订数据来看,今年国庆期间,超过5成游客选择入住高星酒店,其中境外高星酒店的入住占比为70%,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根据蚂蜂窝旅游大数据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发布《全球

马蜂窝回应数据造假:言论歪曲事实

据腾讯新闻一线一线报道,今日早间,针对此前自媒体指控有关马蜂窝数据造假的行为,马蜂窝否认相关指控,并表示:“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

马蜂窝CEO陈罡:欢迎各界善意的监督和建议

据21​世纪经济报报道,今日下午,马蜂窝旅游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启动“圣地巡礼”计划,在发布会后,马蜂窝联合创始人兼CEO陈罡回应了近日网上点评数据的相关争议。陈罡称,马蜂窝认真进行了自查,“核查结果显示,马蜂窝在餐饮等点评数据方面存在部分问题,但远没有外界所表述的那么夸大。马蜂窝已开始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堵住漏洞。但对相关表述中涉及大量明显‘抹黑’行为,我们将交由法律判定。”

马蜂窝回应造假:言论歪曲事实 有组织攻击行为

今日早间,针对此前自媒体指控有关马蜂窝数据造假的行为,马蜂窝否认相关指控,并表示:“自媒体文章所述的马蜂窝用户数量,与事实和第三方机构数据都严重不符;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

马蜂窝开展新一轮“校园计划”,持续塑造年轻化品牌形象

对于想要塑造年轻化形象的品牌而言,大学生群体是不容错过的目标用户。一方面大学生们时间较为充裕,更有时间打开、使用产品;另一方面,从大学就养成使用习惯,往往有较强的用户粘性。基于这样的洞察,马蜂窝在近日面向全国大学生招募“旅行博主预备役”,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共计超 18 万大学生正在参与这次的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于暑期结束,表现好的参与者不仅能够获得马蜂窝官方头衔、旅游基金等奖励,还能参与专业课程培训?

马蜂窝被捅剧情反转录:理性终将占据上风

当今的互联网热点新闻都得晾凉了几天才能看,因为反转往往来得让人措手不及。微博上的热搜新闻就是很好的例子,很多热搜事件在热议几天后都发生了巨大反转,比如2016年的哈尔滨天价鱼事件; 2017 年的罗尔事件;以及刚过去不久的中国游客在瑞典被警察粗暴对待事件……新闻事件反转过快,令一开始义愤填膺、撸起袖子帮爆料人据理力争的吃瓜群众良心受到拷问,本想救苦救难当帮手,哪知成了助纣为虐的刽子手,生生落得一个“键盘侠”

“小声比比”创始人梓泉:今晚还将对马蜂窝的声明作出回应

据界面报道,针对马蜂窝的声明,最先发文称马蜂窝抄袭评论的自媒体“小声比比”创始人梓泉回应称,“互联网企业间的抄袭内容、灌水、营销等等行为,已经成为一个共识、潜规则。形成恶性竞争。我只是把一个被大家接受的丑陋的潜规则点出来而已。”此外,梓泉还表示,今晚还将对马蜂窝的声明作出回应。​

马蜂窝架构调整:成立新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原来零散的业务部门,被整合成新的四大业务中心——内容中心、交易中心、数据中心、用户增长中心。​

一场舆论风波过后,马蜂窝是否会破浪前行

文:葛甲 马蜂窝近期陷入内容抄袭的舆论漩涡,让这家曾一度因营销事件红遍网络的公司再度红了起来。事情的源头,是一个名为“小声比比”的微信公号发布了一篇作者为“梓泉&乎睿数据”的揭露性文章,指出马蜂窝中的点评大多是抄袭和搬运自第三方的。文章发布后立即传播开来,影响力超过了马蜂窝前期经历的“世界杯洗脑广告”与“用户打车8万去希腊”事件,成为现阶段较大的热点。 本次爆料除了涉及到马蜂窝抓取第三方内容外,并没?

分析师:中国需求和服务业务对苹果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至关重要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和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对于苹果市值达到1. 5 万亿美元至关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