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9 11:43

哈啰出行:“不回应”创始团队股权质押给蚂蚁金服消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昨日晚间,新京报报道称哈啰出行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并称哈啰创始团队将股权质押给蚂蚁金服或是为再融资做铺垫。

据天眼查工商信息平台显示,哈啰出行CEO杨磊、执行总裁李开逐等 4 位联合创始团队将各自在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主体公司)部分股权质押给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蚂蚁金服CEO兼董事长井贤栋。质押股权数为 962 万,共计质押股权8.52%,具体质押金额不详。

关于“创始团队股权质押给蚂蚁金服”的消息,哈啰出行方面表示不作回应。

据公开资料显示,哈啰出行创始人是杨磊,江伟,韩美等连续创业者共同创立。今年 9 月,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后,该公司于 10 月正式推出网约车业务,业务覆盖上海、成都、南京三地。 2018 年 4 月,哈罗单车完成E1 轮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了蚂蚁金服和复星,另有若干家机构参与,融资的金额接近 7 亿美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