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9 07:56

滴滴: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支付宝宣布香港也能扫码乘车;美团小程序上线“好货拼团”功能;

滴滴: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

10 月 18 日下午,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将增加并试运行以下四项安全保护功能和措施:1.持续升级“一键报警”功能,并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2.乘客端APP和司机端APP同步试运行 “黑名单”功能。3.乘客端APP逐步增加“请勿让未成年人独自乘车”提醒与确认环节。4.试运行 “实时位置保护”功能,让行程中以及行程后产生的司乘矛盾可以有更多判责依据。

支付宝:香港也能扫码乘车

据快科技报道,10 月 18 日,今天支付宝宣布在香港也能扫码乘车了。未来,内地游客去香港,将也可用扫支付宝扫码坐车。“支付宝”AlipayHK率先在港发布了基于本地电子钱包的易乘码(EasyGO)技术,使用易乘码扫码坐车,可享有内地支付宝扫码坐车背后已有的双离线技术(即使在用户和公交车双方都没信号、没网络的“真空地带”,也能正常“扫一扫”完成交易)、先享后付体验(先乘车后付款)。

李彦宏:智能的车不够 还要有智能的路

据36氪报道,百度CEO李彦宏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表示,“有了智能的车还不够。汽车、智能网联车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产业,涉及很多环节,这些环节不仅包括车,也包括基础设施,也包括路。”

马化腾:腾讯积极共建智能网联汽车生态

据36氪报道,昨日,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正式开幕,腾讯CEO马化腾在会上表示,智能网联汽车是跨界融合的创新载体,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需要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科技公司一起携手,“开门造车”正在成为现实,大家需要通过跨界协作来共建一个新的产业生态。据透露,车载场景的微信功能和小程序功能即将发布。

美团小程序上线“好货拼团”功能

据 36 氪报道,近日,美团官方微信小程序上线了“好货拼团”版块,由有赞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美团和有赞基于微信小程序插件的合作从今年 9 月开始。美团方面表示,“双方对于新模式的探索仍处于初期阶段”。

马化腾回应车载微信推迟:必须简洁安全

 据IT之家报道,在昨日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腾讯CEO马化腾谈到自己为什么迟迟不推出车载微信。马化腾称,很多司机因为低头看微信已经造成了交通拥堵和意外,之所以迟迟没有推出,就是希望严格把关,保证安全第一,必须保证全语音交互,界面尽量简洁,才可能让微信顺利的在车上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