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8 17:20

京东正式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当日达、小哥一小时上门

《京东正式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当日达、小哥一小时上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宣布,京东物流正式开启个人寄件服务,采取自营模式...

据披露,最近一个月来,京东快递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局部地区小范围试点揽件,寄件为中国大陆地区,支持文件、食物、药品、数码产品、衣物、日用品等六类物品...

京东快递已有几十万用户,随后将扩展到全国范围...

据王振辉透露,京东个人物流服务主打“更便捷、更安全、更丰富”理念,不久将实现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城市的当日快递送到服务,还可以呼唤快递小哥一小时到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