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8 17:14

戴尔云计算公司VMware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

《戴尔云计算公司VMware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云计算市场再起新秀!”海豚云主机”在挑战谁

云计算在近几年迅速发展壮大,同时也被认为是影响互联网乃至社会的重要发展趋势。那么,对于国内IT企业和用户来说,云计算会带来哪些机会呢?从覆盖点来说,阿里云虽然有些一定优势,已占据部分市场,但从云主机性能来说,互联网新秀比格云显然更具有一定优势,犹如一匹黑马,挟着性能完爆同行,最具高性能云主机闯入大众视野,并且已初具规模,用户体量激增,让大家不得不刮目相看。伴随着企业业务的变化,对互联网应用需求也在不?

2019马哥教育linux云计算课程再次革命性升级

2019 年初,马哥教育迎来一次“大升级”—— 2019 全新Linux运维+Python全能新版课程大纲正式上线。历时半年,走访100+互联网企业,挖掘企业真实需求,腾讯,阿里专家亲自参与设计,根据目前市面Linux岗位对技术人员的技能需求,全面进行课程体系升级,只为培养企业稀缺的高薪人才,杜绝脱离企业需求式培训!一、全新升级——马哥教育企业级2019Linux云计算+安全+Devops+K8s架构师课程体系重磅升级全新Linux运维工程师课程内容结合?

基于云计算的工业4.0 云MES诞生

2017 年,工业4.0、中国制造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下一代制造执行系统(MES)提供商的名字—鑫智汇源云MES,也被提升至新一轮的浪潮中。这是一个令制造业非常兴奋的时候,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全新的、智能的、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完全自主开发的云MES解决方案打入市场。稻鱼智能科技声称,这是首个纯云计算的MES解决方案,并在公开发布之前,已在印度、菲律宾各地的二十多家工厂使用。它可以被认为是成熟的产品,特别是在

2017云计算行业洗牌,比格云推行免费试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作为基础支撑的云服务领域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挑战的地方就有机遇,在刚过去的2016年里,云服务领域杀出了一匹黑马,一举夺得了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双重权威认证”颁出的:“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两大奖项。这就是以“新一代高性能云主机”为主打亮点的新锐云计算品牌——“比格云”。比格云是一家专注云主机的云计算创业公司,其在去年下

CFO有了新使命,用上云打通“信息孤岛”

阿里云开始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手段来处理公司财务分析,因为传统基于EXCEL的工作方式已经无法解决业务产生的海量数据,而财务分析与业务数据密切相关。通过阿里云强大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却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开放,融合,扩展 | 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展现未来就绪的IT新时代

倾听客户声音,分享成功经验。戴尔企业客户峰会2015全面展现戴尔在移动互联、云计 算、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

地铁与云计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结合在一起?

乘坐地铁已经是大多数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轨道交通堪称城市运转的命脉。云计算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能结合在一起?

云计算管理服务成热门 行云管家等平台脱颖而出

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 6 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特性做了增强,在原有的批量执行命令、脚本和批量分发文件的基础上,行云管家开始支持用户创建和执行任务编排,这使得行云管家用户可以在指定条件和指定时间自动执行运维任务。 行云管家产品经理高登峰向记者解释,自动化是企业IT运维主流趋势之一,尤其是在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企业的服务器资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