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8 15:40

联想手机常程:2000元价位段将全面打败小米荣耀

《联想手机常程:2000元价位段将全面打败小米荣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继续为欧洲市场铺路 小米7月24日将发两款Android One新机

作为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全力进军海外市场,目的当然是攻城略地。

荣耀手机首份“科技派少年”报告出炉,90%以上渴望将芯片植入身体

近日,荣耀手机与《第一财经》开展联合调研,发布了首个《 95 后科技派少年调查报告》,以掌控科技、科技即美、不在乎撞机、在乎旧机、分得清虚拟与真实和多元与平权的 6 大特征展现了科技派少年的主张与思考。其中有趣的是,90%以上的年轻人渴望将芯片植入身体,70%以上年轻人积极拥抱人工智能……科技派少年对科技和创新的接受度令人惊喜,他们表达出改造世界的强烈愿望。随着全球科技浪潮来袭和潮流趋势的延伸,在此背景下成长的 95 后

官方再曝联想Z5:手机没电还能通话半小时 吹嘘还是真实力?

从联想的决心来看,这款联想Z5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一款关乎日后发展的重要旗舰。能否成功逆袭?也要看联想Z5的表现了。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海外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联想手机国内又将发布新品

近日,一则Motorola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在国内流传至今,联想除了对外声明了这是一次“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之外,再没有其他回应。不禁让国内的众多消费者迷惑不已。那么联想手机到底裁员了吗?Motorola真的倒下了吗?今天让我们用数据来分析一下这则消息的真假。联想第三财季报告中显示 Motorola仍是中坚力量 在联想发布的最新 3 季度财报中显示,联想集团在第三财季总营收达到了129.39亿美元,同比增长6%,?

探索零售新模式,荣耀手机潮玩店或许正走在更有效的道路上

2017 年,中国手机市场活力依旧,竞争也愈加激烈。在大浪淘沙中,很多手机品牌日渐消亡,例如联想、中兴、酷派以及金立等,在智能手机市场领域,这些品牌的影响力逐渐衰弱。 2018 年,将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更为残酷的一年,也注定是大、中、小品牌进一步洗牌的一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传统手机零售店鱼龙混杂的销售模式逐渐落后,互联网热潮退却后,线下零售再次回归,探索零售新模式成了 2018 互联网手机品牌进一步成?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荣耀8X/8X Max齐发:售价仅1399元起 性价比瞬秒小米

荣耀8X系列的性价比确实出色,相信对友商来说,荣耀8X系列肯定会带来很大的冲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