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7 14:07

司机上传翘脚女乘客视频被封禁 滴滴:从封禁三个月降为七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    日前,一网约车司机因将“女乘客脱鞋翘脚” 的视频传到网络上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司机因违反平台隐私保护规则,其账号被滴滴封禁。

今天,滴滴旗下的礼橙专车官方微博晒出了涉事司机张师傅的一封道歉信,张师傅在信中为自己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的行为道歉,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平台规则。

礼橙专车方面表示,关于礼橙专车司机张师傅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私自散布乘客不文明行为视频一事,鉴于张师傅已经主动书面公开道歉,之前服务记录良好,且有拾金不昧主动送还遗失物品给该乘客等表现,平台决定将处罚从封禁三个月降为七天。希望张师傅能够吸取教训,遇到问题保持冷静,及时和平台报备沟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礼橙专车强调,乘客隐私和司机权益都是滴滴最为关注的事情,会尽一切力量保护司乘双方的安全和利益。同时也呼吁司机乘客互相尊重,互相理解,遵守公序良俗,文明出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