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7 13:16

LG Display牵手联想 拟开发13英寸可折叠平板

《LG Display牵手联想 拟开发首款13英寸可折叠平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完美无边框双曲面 LG G Edge渲染视频曝光

近日,来自国外媒体曝光了一个LG G Edge概念渲染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其采用了类似三星S6 Edge的双曲面设计,不过LG G Edge更为好看,因为其采用了真正无边框设计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10余款SIoT产品同时亮相 联想在智能家居上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9 月 26 日- 27 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大会第二 日,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提出智能物联开始进入SIoT 2. 0 时代,即场景智能时代。在场景智能时代,杨元庆认为,“设备+云平台+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因此,联想将联合更多厂商和开发者,打造SIoT生态平台,跨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颜值过得去的三防手机 LG X Venture发布

5月23日,LG同样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虽然配置不高,但颜值还算过得去,价格也比较亲民。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2698元起!联想Z5 Pro GT 855版延期发售:1月29日开卖

在近日的CES大展上,联想展示了此前发布的旗舰新机Z5 Pro GT 855版的安兔兔跑分,刷新了安兔兔跑分的新纪录。不过今日该机的正式上市日期发生了变化,由原定的1月24日推迟到了1月29日。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