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7 08:30

百度成为Partnership on AI中国籍会员

《百度成为Partnership on AI首个中国籍会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AI正在渗透我们的生活,这几件事只需动嘴就能做了

近日,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在第一届前哨大会上进行了一次深度演讲,在“ 2017 全球科技创新地图”的话题之下,王煜全用十余年的投资经验揭示了中国企业的全新机遇。而除了这场不乏干货的演讲外,另一位身份特殊的“参会者”也给现场行业大咖们带来了震惊,这就是由搜狗带来的语音实时翻译技术,即机器同传。 搜狗语音震惊行业大咖在王煜全长达四小时的演讲过程中,搜狗语音一直在进行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的工作。当王煜全说到?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第四范式戴文渊: 降低门槛是解决AI瓶颈的最佳路线

8月22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共同主办的“投资人力资本,拥抱人工智能:中国未来就业的挑战与应对”报告发布暨课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政企领导出席会议。作为AI企业代表,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应邀出席,同时指出:AI行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培养,让更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场景革命来了,AI落地还远吗?

一不留神,世界就变了样子。一百多年前,马克思说,时间是人类发展的空间。的确,我们的生产力越来越高,人工智能正逐渐把人类从基础劳动中解放出来,科技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同时我们发现,时间似乎越来越不够用了,从BAT到TMD,再到PKQ,各种超级APP正在瓜分着我们的时间,而人类也甘愿被榨取,毫无疑问,人类的情感诉求越来越强了。如果说过去二十年,时间最大程度上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迁徙,那么我们看到,今天的时间和空间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美媒:人类担心AI统治世界?10年内没啥可怕的

网易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据科学美国人杂志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新宣布,旗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将支持全自动驾驶功能。但这需要让人相信,特斯拉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确保所有汽车都能实时读取数据,并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反应。现在,AI的确可以执行许多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比如上周AlphaGo电脑程序的开发者报告称,他们的软件已经学会了在伦敦复杂的地铁系统中导航,就像个“本地通”。甚至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