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7 08:29

联想拟将其印度智能手机产量提高9倍至每个月100万部

《联想拟将其印度智能手机产量提高9倍至每个月100万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余款SIoT产品同时亮相 联想在智能家居上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9 月 26 日- 27 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大会第二 日,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提出智能物联开始进入SIoT 2. 0 时代,即场景智能时代。在场景智能时代,杨元庆认为,“设备+云平台+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因此,联想将联合更多厂商和开发者,打造SIoT生态平台,跨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索尼传感器哪个好?手机相机传感器型号解读

目前手机相机传感器在高端市场索尼几乎处于统治地位,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都采用索尼的相机传感器,但由于目前包括索尼、OminiVision,三星这些传感器厂商的命名比较混乱,每一款产品的数字型号让普通消费者无从知晓其具体的含义,像IMX214,IMX298,IMX214等等型号究竟有何差距呢?到底哪个好呢?由于目前中高端几乎被索尼垄断,所以本篇只解析索尼的手机相机传感器。注:本篇文章解析的都是索尼高端或者昔日的高端传感器,所以起?

塑料、玻璃和金属,哪个才是你的菜?

小编点评:无论是塑料、玻璃还是金属,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以前手机的最大卖点是屏幕或者配置,只要能搭配出强悍的配置就能大卖。如今在手机配置日益趋同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只能去研究外观设计,提高手机的差异化。到底要采用什么外壳材质,一直是个争论不断的话题。有喜欢金属的,也有喜欢玻璃的,到底哪种材质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手机外壳的用料没有任何一个完胜对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比如塑料容易弯曲、出现划痕甚至破?

联想黑科技集合完毕,智能家庭场景惹关注多款新品发布

2018 年 9 月 26 日- 27 日,一年一度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如期举办。承接大会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主题,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上,联想不仅分享了其在SIoT领域的转型成果,还针对SIoT 2. 0 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 10 余款SIoT终端新品。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这些与居民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元素,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核心焦点,在

联想手机晒产品创新力构建智能生态

7月15日,2016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联想携全线移动终端及配件产品创新亮相。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意在向消费者展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及时尚性的现代智能终端产品。联想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参与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联想不仅带来了最新的手机及配件产品,更通过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设计,让与会者能够亲身感受创新科技营造的智能生态。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联想千元新机Z5体验评测:国民新旗舰是噱头 还是诚意回归呢?

在联想Z5这款产品上,其有意保留了曾经的ZUK的血脉,其中包括个性鲜明的ZUK系统,不过最为重要的是依然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毫无疑问,这是联想手机一个极为重要的标签之一。

国产形象正在改容换貌 联想手机海外市场份额大增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这个三月可谓是格外热闹,各大品牌新机蓄势待发。而联想手机也开始了大动作,随着一系列的新品信息传开,很快就成为了手机圈的热议话题。不过就在此次,联想手机在即将发布新品之际,却传出摩托罗拉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联想方面对此表示,这是一次根据新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摩托罗拉产品依旧强势 裁员消息并不属实 作为一家老牌科技企业,联想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针对此

每天看手机3小时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订餐、打车、网购、理财、交友等都能轻松完成。短短几年,手机从一个通讯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