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0-16 08:17

云通信服务商Twilio将20亿美元收购SendGrid

《云通信服务商Twilio将20亿美元收购SendGri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通信:未来已来,机遇与挑战并存

如果说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促成了云通信行业的繁荣。那么面对 “大(大数据)、智(智慧城市、物联网)、移(4G、5G移动互联网)、云(云计算)”时代的新挑战,云通信产业即将会迎来下一个变革和高速发展期。云通信未来空间广阔今年11月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称: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的机会在人工智能。因为,“如今的市场已进入相对平稳发展阶段,互联网人口渗透率已经超过50%,如果公司尚未成立或

云通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评判一个行业是否火爆,坊间曾有一种说法:放眼观察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是否涉足其中。细数近些年一度飞上风口的行业,从外卖、打车、共享单车,到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新零售,背后都或多或少晃动着互联网TOP圈资本和大佬的影子,可见某种程度上,这一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所以,当阿里推出阿里大于、腾讯布局腾讯云、网易深耕网易云信,各路媒体和资本仿佛嗅到了下一个风口的气息,集中将眼光聚焦到了一个看似全新的领域——“

讯众股份:云通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6年,数字化转型无疑是中国企业级IT市场的重要关键词,企业拥抱互联网技术的程度越深,其生产效率和商业效益就会越高。据一项数据显示,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企业有望将盈利能力提高26%、估值提高12%、收入-资产比提高9%。在这些互联网技术中,能够快速连接企业内部与外部、企业与客户,从而能更敏捷高效进行沟通协作的互联网云通信技术,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条件。然而,通信不仅是相对专业的技术,也需要一定的行业资源积累。?

讯众股份斩获"2016年度中国云通信行业领军企业"奖

2016年12月16日,2016年创新影响力年会暨国家产业服务平台年终评选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讯众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云通信一站式创新技术,为公司一举收获“2016年度中国云通信行业领军企业”奖,强调了企业在云通信领域中的影响力。本届活动以“科技原力觉醒,引领创新巅峰”为主题,由国家级十大产业服务平台联袂支持对接,是传承6年的中国IT领域权威奖项评选。讯众股份以企业在云通信行业一年的杰出表现,受邀出席领奖。讯众?

云通信时代,原来企业还可以这么玩

说到云通信,大众可能已经不再陌生。分析认为,云通信产业链包括基础资源提供商、云通信平台、互联网应用和最终用户,其中平台是核心。云通信服务商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企业提供一个连接用户的平台。可是对于万千企业而言,横亘在他们面前的问题是,新时代怎样利用云通信平台和用户玩起来,这才是作为企业方更为重要的思考。对于云通信的具体应用场景,大众最熟悉的就是身份验证和业务通知两类。而其实除了围绕用户的使用场景,企业通

双11进入第十年,云通信表现值得期待

充斥着电商网络首页的各种促销信息,刚过去不久的618、818、99大促,以及即将到来全年度最大的电商狂欢节双11,无不在向群众暗示,下半年电商战争已经打响。从诞生至今,双11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十年的时间,它串起的不仅是品牌商家与消费者,还有一整个周边生态产业链支撑它的发展壮大,大到金融支付,小到物流运输,都在双11期间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备受瞩目。护航金融服务安全电商们“双11”的刀光剑影或许早已司空见惯,天猫与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