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5 16:45

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曝光:每战都要必胜

《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曝光:每战都要必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联想发布SmartCast+智能音箱 由图灵机器人提供语音对话

你好,联想。 一句唤醒词,便开启了崭新的一天。近日,2017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如期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以聚焦AI为主题,并打出“让世界充满AI”的口号,为迎接人工智能时代,联想已开始打造智能化终端设备。 此次活动上,联想全面展示了电脑、手机等众多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是联想"新PC"时代的代表作,也充分体现了联想产品的精品化、个性化、智能化、服务化的特性,既然是聚焦AI肯定必须要有智能音箱的存在,在今天的发布会开?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联想惊奇工厂解密之旅 PC创新力引热议

随着经济的发展,开放参观等活动成为了企业对话媒体、连接用户的新方式。3月21日,一场名为智慧联想之旅——走进智能PC第一厂的企业开放活动,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联宝科技带到了大众面前。联宝科技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联想能够成为智能PC第一,这个基地功不可没。占地近500亩的联宝科技,每天向联想全球5大区域13个分区126个国家客户,源源不断的输出着包括Lenovo和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脑主板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