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2 17:12

福布斯雇主榜 网易排名超阿里腾讯

《福布斯最佳雇主榜 网易排名超阿里腾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上海携手网易:超越商业战略的竞争优势构建

如果沿时间线进行考据,年初那篇爆款文章《上海是怎么错失这些年的互联网机遇的》和前不久的那篇《上海不相信互联网》,还真只能算是“上海互联网不行”话题的一个周期性回潮。 早在 2008 年年初举行的上海市政协某届会议上,当时的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就曾经提出过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为什么像马云这样的人,没有在我们这儿(上海)成长?” 还有 2013 年,当行业媒体盛传阿里(苏宁)将收购PPTV时,人们就已经给上海互联网行业的乏?

玩转AWE:网易助力美的进军AR智能家居

3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WorldExpo,简称AWE2016)上,网易首次联合美的推出AR智能家居,用户通过手机扫描即可识别、操控眼前的智能设备,实现人机交互,成为现场亮点。

网易回应“邮箱账号被售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针对“网易邮箱账号被公然叫卖”一事,网易邮箱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经查,报道中提及的违法行为,仅涉及邮箱地址,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我们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正在积极与警方联动,共同打击此违法犯罪行为。

“暖冬”已至 中国游戏业重回快车道

美国时间 4 月 3 日,网易的股价收于267. 57 美元,这是其半年来来股价最高的时刻。 就在前一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公示“ 2019 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版号重启之后首批公示的进口游戏版号。网易代理的《迷室3》位列其中。此外腾讯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完美世界的《洪潮之焰》、雷霆互动的《永不言弃:黑洞!》、畅游时代的《英雄传说:星之轨迹》、深圳中青宝互动的《灵魂之桥》等产品都获批。 从

上海市与网易开启战略合作 共建文创产业基地

9 月 28 日,上海市政府与网易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会见了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副市长吴清和网易公司副总裁陶剑琴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未来,双方将共同在徐汇区和青浦区分别建设网易上海总部及网易上海国际文创科技园,将云计算、大数据风控、智能机器人等业界前沿产品技术与上海相关产业对接,设立以AR、人工智能为主的核心技

双11黑科技揭秘:大数据实时计算如何为你量身定制?

​数据时代,大数据计算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业务沉淀数据,数据计算产生新的业务价值,大数据计算正不断地用这种方式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电商双11,商家与消费者狂欢的背后,同样离不开大数据计算带来的价值贡献,特别是应用越来越广泛的“实时计算”。

网易七鱼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奖

9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总决赛于浙江杭州举行,网易旗下全智能云客服产品网易七鱼荣获团队总决赛二等奖。这是网易七鱼在2016年继荣获中国好SaaS最具价值奖、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网易与《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就版权问题达成和解

据gamesindustry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PUBG)公司和网易方面已经就之前的《绝地求生》和《荒野行动》《终结者2》的版权问题提交了和解。​

重估网易:业务多元化价值未被充分体现

说好港股美股都信奉的价值投资呢?51 信用卡营收和净利润都增长了50%左右,股价却遭遇腰斩;阿里影业中期业绩亏损收窄大利好之下,股价也没有立刻给出积极反馈。腾讯从四百多跌下来,但能说它的价值也减半了吗?再比如三季报净收入超预期,增速继续环比回升的网易,却受制于“游戏”整体行业下行的错觉,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也是不如人意。证券分析之父格雷厄姆说:“价值投资是基于详尽的分析,本金的安全和满意回报有保证的操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