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2 16:03

哈啰网约车上线 竞争对手是滴滴,目前仅限出租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全天候科技消息,哈啰出行于昨日上线了打车业务。这是继美团、高德后又一家搅局打车领域的企业。据悉,目前,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只能呼叫出租车,未来是否会接入私家车,哈啰方面暂时未回应。

虽然目前,哈啰出行还未公布覆盖的城市名单,但目前哈啰单车App内出现“打车”端口的城市有上海、成都、南京等城市。

事实上,早在 9 月 17 日哈罗单车宣布更名为“哈啰出行”时,其布局打车业务的野心就已显现。从其覆盖的共享单车、助力车、汽车等业务来看,哈啰已经撇开摩拜、ofo,将滴滴视作其竞争对手。据了解,哈啰出行至今已经进行到F轮融资,蚂蚁金服通过上海云鑫持有36.733%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背靠阿里爸爸,也难怪哈啰敢跟滴滴较量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