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2 08:06

2018腾讯安全国际技术峰会在深圳举办;百度华为在5G MEC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中国电信推智慧校园管理平台;

2018 腾讯安全国际技术峰会在深圳举办

据腾讯科技报道,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1 日,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与腾讯安全平台部联合主办,腾讯安全学院协办的 2018 腾讯安全国际技术峰会(TenSec2018)在深圳顺利举办。来自高通、ARM、微软、英特尔、NXP、趋势科技、知道创宇等全球一线厂商的顶级安全极客接连登场,就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云计算、区块链等时下热门的研究领域带来前沿技术分享。

百度华为在5G MEC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据新浪科技报道, 10 月 11 日下午,百度和华为共同宣布将在MEC平台技术、MEC典型应用场景验证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兼容电信MEC功能和互联网边缘计算应用需求的开放平台。此次百度与华为合作,将进一步强化边缘计算能力,加快边缘计算的落地和5G的布局进程,推动互联网行业和电信设备行业在5G MEC领域的深化交流。

中国电信推智慧校园管理平台

据新浪科技报道, 10 月 11 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推出智慧校园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具备全场景、全维度、全设备、统一平台四个特性,实现对校园人、物和环境的统一可视化管理。目前,该平台已实现智慧门锁、智慧电表、智慧井盖、智慧路灯等八个智能应用场景的接入,通过多维度可视化界面,提供个性化、可定制的物联网智慧校园管理服务,同时可完成各类信息数据的集中分析展示和统一调度指挥。

华为云推EI城市智能体

据新浪科技报道, 10 月 11 日,华为全链接大会进入第二天。华为云正式发布EI城市智能体,EI基于新发布的昇腾AI芯片,全栈全场景服务升级,这也标志着华为云将全面进入AI新时代。目前,EI城市智能体在交通、应急、环保、水务等场景持续探索高效的资源调度与配置,解决更多城市难题。

京东新通路与可口可乐中国、太古饮料达成战略合作

据36 氪报道,10 月 11 日,京东新通路、可口可乐中国、太古饮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协议显示,可口可乐与太古饮料将全面升级现有的渠道经营模式,将可口可乐完善的线下分销体系与京东新通路的新业务模式充分融合,并提供相应的支持,打造成功、创新的数字化渠道经营模式。此外,京东新通路将为可口可乐提供更多线上平台资源,可口可乐、太古饮料还将在京东便利店推进深度合作。

腾讯发起Tsrc平台漏洞奖励计划

据腾讯科技报道,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1 日, 2018 腾讯安全国际技术峰会在深圳举办。腾讯安全平台部总监胡珀在会上介绍了腾讯Tsrc平台漏洞奖励计划。胡珀表示,腾讯Tsrc作为全国首家企业自建的漏洞提交平台,将通过奖励反馈系统漏洞的安全研究人员(俗称“白帽子”),逐渐搭建出一个健康运转、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与“白帽子”们一同捍卫全球亿万用户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