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10 13:47

梨视频推出“中国60秒”登陆全国30万移动屏幕

《梨视频推出“中国60秒”登陆全国30万移动屏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图像应用催生社交升级 短视频彰显90后潮流生活

泛娱乐时代的大爆发,令年轻人的移动社交生活发生明显改变,用户交流沟通的内容载体逐渐由单一文字向图像、小视频转变,社交升级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新趋势。这一现象在应用宝近期发布的“星APP” 2 月榜单中体现明显,“无他相机”、“燥点小视频”、“MOMO陌陌”等图像视频类APP在众多移动应用中成功突围,登顶应用宝“星APP”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2 月榜单相较于传统的文字、语音聊天,使用亲身录制的短视频,幽默搞笑的

短视频《乡村乐子多》登陆两三分钟 口碑爆满

乡村乐子多,孙小孟带你乐。近日,两三分钟平台的一档乡村脱口秀节目《乡村乐子多》爆红于网络。这是一档乡村题材的脱口秀节目,在业内尚属首例,极其引人关注。在许多人的记忆中,乡村是内心深处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小时候的生活画面,有风吹过泥土的清香,一部《乡村乐子多》引发了一批人怀念乡村生活。《乡村乐子多》以爆笑、有趣的生活故事为话题,加以情景化的表述方式,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生活画面。全剧充满了轻

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 腾讯百度投资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短视频平台梨视频宣布完成腾讯领投、百度等跟投的6.1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短视频平台:内容和变现竞争加速

“现在就是原创短视频最美好的时代。”美图CEO吴欣鸿在美拍三周年生日会上发表演讲时说道。自 2016 年起,短视频以势如破竹之式快速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中。除了以快手、美拍为代表的原有的头部视频平台持续发力外,以Faceu为代表的新兴平台也在不断涌现,而传统平台也在不断分化和发展,今日头条、腾讯天天快报、百度视频也在迅速布局短视频并加大发力。但进入 2017 年,伴随着微视的出局,寡头独占的格局正在悄然显现。所谓城头变幻

注意力数字与国内知识短视频第一品牌视知战略合作

9 月 22 日,视知创始人兼CEO马昌博受邀参与注意力数字营销机构活动,就营销领域、短视频等方面进行现场分享和交流。会后,“数字营销第一股”注意力数字营销机构宣布与“知识短视频第一品牌”视知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全面打通资源、内容、营销能力,紧抓年轻动脉切入知识类短视频领域,打造短视频营销进阶的范本。近年来,注意力数字一直致力于不断整合强势优质内容,提升客户服务价值最大化。 注意力数字创始人马苏格(左)与视

短视频年轻一代用户需求是啥?新上线的奶糖或许给了个答案

短视频的风潮近来吹得有些猛。风起之处,或如阿里巴巴的 20 亿元“大鱼计划”,或如腾讯3. 5 亿美元领投快手,或如近日高调宣布入场的新秀奶糖。一时间,短视频的风头已然盖过此前大热的直播,成为了 2017 年最热的风口之一。然而资本热捧之下,短视频这一领域最核心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是谁?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业界都疯狂收割用户的时候却都被模糊掉了。直到近日,新上线的奶糖,给了我们一些对用户需求的反思,或?

短视频《星座百晓白》上线两三分钟APP开启星座之旅

近期,充满神秘色彩的全球第一档套装短视频《星座百晓白》独家上线两三分钟APP,给网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再加上动漫主持人“百晓白”超萌的形象,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让节目一播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讲述星座秘密 满足观众需求 星座现在越来越成为年轻人们交流的热门话题,他们相信,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每个星座都有不同的特质,每个星座都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在这星座文化盛行的阶段,一档专业讲述星座秘密的?

内测期间,梨视频旗下栏目播放量超30亿次

当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被数据和算法所垄断,内容行业很热闹,但也很糟糕。门户网站时代的主编大佬陈彤入职一点资讯之前接受36氪时直言现在媒体行业内容数量在变多,质量却在下降。新媒体澎湃的前CEO邱兵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内容生产体系正在被破坏,导致内容的价值在当下被低估。在离开一手创办的新媒体澎湃之后,邱兵仍旧把创业方向固定在了媒体领域。尽管现在内容创业的环境并不像前两个季度那么火爆,例如大的平台方例如今?

短视频《饭醉男女》爆笑上线两三分钟APP获称赞

大吃二喝调侃人生 醉生梦死笑出高能 《饭醉男女》是由国内年轻新一代的青年演员加盟的一档时下流行小短片。节目是以餐厅为主题进行大吃二喝调侃人生,醉生梦死里笑出高能的爆笑小故事,节目含蓄而幽默。是那种真正的幽默而引发网友发自内心的笑声,是份量不重的笑,这种笑声通常不会声震屋瓦,它是那种莞尔一笑,是真懂幽默者与真会幽默者隔着时空同禀共性莫逆于心的微笑。他不仅有灵活的场景还有固定的时长,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特

看完综艺想撸起袖子学烹饪?“立懂百科”短视频手把手教你学做菜

近日,《中餐厅》、《亲爱的客栈》等“慢综艺”大受追捧,相比热血的竞技类综艺节目,“慢综艺”中田园牧歌式的独特生活体验,满足了不少都市人心中对理想生活的浪漫想象。其中,明星们亲自上手做出的一道道拿手好菜,几乎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口水四溅,恨不得立刻撸起袖子学做菜。但是有时观众会因为节目中某个镜头缺失或者镜头速度太快等原因,不能及时、全面地捕捉整个明星菜谱。这时,观众可以到搜狗百科的“立懂百科”短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