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0-10 08:16

谷歌Home Hub迎战亚马逊和FB 价格成优势

《谷歌Home Hub迎战亚马逊和FB 价格成最大优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谷歌明年开启图片广告 将获近10亿美元收入

谷歌主要的收入来自搜索广告,在图片显示广告方面还是一片“处女地”。花旗集团一分析师预计说,明年,包括Youtube在内的网络资产可以为谷歌贡献十亿美元的显示广告收入。作出这一分析的是花旗投资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马克•马汉尼。他说谷歌明年年底前可以获得十亿美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