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10-08 09:44

量子计算机也无法破解?黑莓公布了一项新加密技术

《量子计算机也无法破解?黑莓公布了一项新加密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量子计算机的出现给予未来很多可能性,我们知道量子计算机的性能大幅度提升,但也引发了业内人士的担忧,因为量子计算机如果用来作恶,那么当今的数字加密则如形同虚设一般,很难起到有效的防护作用...

所谓量子抗性就是一种加密工具技术,数字签名是指确保除原始作者之外的任何人都未曾更改软件内容的方法...

ISARA高管表示“在未来8到10年内,专家估计将会有一台能够打破当今公钥加密技术的大型量子计算机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