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10-02 10:20

欧盟将判决互联网是否应拥有“遗忘的权力”

《欧盟将判决互联网是否应拥有“遗忘的权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焦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吴雅楠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趋势

7 月 11 日- 13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届大会主题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家、创业者、行业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举办 20 余场特色论坛,其中 2017 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备受关注。据悉,本次“互金安全”分论坛将目光锁定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与风险防范”,由?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智能制造新实践

6 月 30 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莅临东方国信软博会展位考察,信软司司长谢少峰、副司长安筱鹏等领导随行。东方国信董事长兼总裁管连平、副总裁敖志强、资深高炉专家赵宏博博士陪同,向陈肇雄副部长汇报东方国信大数据能力和技术优势,以及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行业,尤其是炼铁行业的应用和成果。管连平董事长介绍,凭借成立 20 年积累的自主研发经验,东方国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大数据技术企业,拥有超大规模海量数据分析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解锁创新赋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评选,揭晓了最能代表过去一年互联网+建设的十个优秀案例。这份榜单由 11 位专家评委和 480 万网友共同选出,读透这份榜单,不仅能知道互联网+过去一年的靓丽成绩,还能看到互联网+美好未来。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 1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省市政府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选?

核变—EDS

“3”之一字,在中国文化中具有神奇的力量。3 月, 3 种概念, 3 朵祥云!“3”这个神奇的数字,将在万象更新,充满希望的这个春天,再次展现它的神奇魔力!“3”有什么魔力?请接着往下看。3种概念 带来时代变迁3 种概念——智能、生态、共享,在十几年内让社会、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真应了那句老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转眼已日新月异。首先是智能,在今天,满街都是低头族,你要是拿出个诺基*玩贪吃蛇(十多年前最流行的

互联网养猪悄然走红 资本大鳄纷纷进军农业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互联网大佬们运用自身影响力和资本,关心农业,也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刘强东推销自家大米,联想种果子,网易也早就养起了猪。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聚焦互联网养殖,吃上放心食物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关心的话题,互联网养猪也悄然走红。如今养猪业的一个显著发展方向是规模化养殖,国内普通农户其实很难做到,因为资金缺乏,技术缺乏等等难题。而乐农之家作为用心养殖的企业,开创了?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北京站: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开发者群体、增进业内技术探讨和前沿应用的探索,极光推送在国内推出系列技术沙龙,第一站于北京无界空间举办,主题为「SDK与移动端应用的架构演进」。 现场演讲的三位嘉宾分别为海外交友应用SayHi创始人、曾获Google全球编程比赛中国区冠军的技术极客史岩,就产品打磨与现场观众分享多年开发经验;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的高级技术总监邢天宇分享了“用Fastlane来开展移动端自动化工作”的见解

互联网电视全面量产上市 引起市民极大关注

电视的未来是什么?在通讯网、互联网、广电网等三网日趋融合的今天,部分彩电巨头给出的答案是“将电脑功能融合到电视机中,电视机也可以上网。”

互联网之父在京谈网络未来:移动、扩展与沟通

8月17日上午,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谷歌公司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未来”论坛上,“互联网之父”文特·瑟夫发表主题演讲,总结能够引领发展趋势的互联网应用,对未来进行展望。在演讲中,他着重阐述了互联网在扩展、移动和沟通领域的发展前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