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9-30 08:37

腾讯战略升级:调整为六大事业群 向产业互联网升级

《腾讯战略升级:调整为六大事业群 向产业互联网升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腾讯痛下杀手封禁微店,源于央行爸爸怒了!

从昨天早上开始,群里就有人说:微店内的微信支付无法使用,页面显示:“维护中,请使用银行卡支付”。但今天去看,发现微店的口风转了,页面已显示:“业务调整暂停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法使用。微店不是腾讯有投资的吗?微信支付没法用的问题,两天了都没法解决?其背后的真实原因是:微信官方忍无可忍,强制关停了微店的微信支付通道。让微信做出男默女泪的如此举动,是因为背后有一双一直盯着的眼睛:央行爸爸。由于微店的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三个月游戏赚两百多亿还嫌少?腾讯下半年要靠这款游戏吸金!

今天下午,腾讯第二季度财报发布,跟外界猜测一样,游戏盈利增速放缓。首先要搞清楚的一点是,腾讯的游戏业务不是“不赚钱”——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增长6%至人民币252. 02 亿元。只是“赚得不如首季多”了:其中,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人民币 176 亿元,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收入同比下降5%及环比下降8%至人民币 129 亿元。从大环境看,国内别无二致: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的端游收入315. 5 亿元,首?

王者荣耀为腾讯带来荣誉与污名, 腾讯市值已蒸发1000亿

人民网发文抨击《王者荣耀》 腾讯股价暴跌5%一日之内,人民网已经连发两文狠批《王者荣耀》,受此影响,腾讯股价一度暴跌5%,市值蒸发逾100亿港元。北京时间7月4

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从五大数字看移动分发

“今年以来,腾讯移动分发总量破百亿,分发量过亿应用达10余款”,8月27日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通过五个数字带大家了解移动互联网强劲增势:

腾讯等三度加持2亿美元 富途证券做对了什么?

6 月 12 日,互联网证券行业的融资记录再创新高!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证券行业的首家独角兽公司。据悉,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而且腾讯继续领投。富途证券也非常罕见的成为A、B、C连续三轮融资阶段没有变换过投资人的创业企业,也是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创业企业。连续三轮获得三位同样投资人的追加

腾讯马斌:构建网络大安全观,CSS峰会连接智慧安全

随着全球信息产业革命的快速推进,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已上升到国家高度。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主办方联合腾讯研究院《腾云》期刊组织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安全与平台责任的交流沙龙,为腾讯CSS峰会做了统筹思想、主题定调的会前准备。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万物互联下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演讲,探讨在当今互联网新空间、新生态、新秩序与新格局之下,?

河南都市频道:腾讯协助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勒索病毒案件

6 月 10 日晚,一则“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版勒索病毒案件”的新闻登上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称,该病毒与PC版“永恒之蓝”的功能和界面极为相似,冒充王者荣耀等时下热门手游辅助工具诱导用户下载,会对手机中的照片、下载、云盘等目录下的个人文件进行加密,并索要赎金。 在腾讯公司的举报和技术配合下,安阳市公安局迅速锁定目标并立案侦查。河南安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安阳 表示,在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

腾讯入股的韩国手游公司上市 市值超125亿美元

5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最大的手游公司网石游戏今日正式在韩国交易所上市。网石游戏股价早盘交易17.15万韩元,比IPO发行价高9.2%,这直接造成网石游戏市值超过125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